梅朵(北京)医疗美容是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批准正规整形美容机构,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东路31号,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强调“以人为本”的医疗服务,提升求美者、医护人员环境体验感。

梅朵的含义是美丽花朵,希望广大女性都能拥有如花的人生,美丽绽放,温暖向阳。同时,我们致力于提供量身定制的医美服务,坚持医疗本质,不断升级技术,坚持创伤最小化的塑美理念,用专业的态度与精湛的技术,保障求美者安全变美。

优质的医疗环境可以使求美者保持愉悦的心境,满足求美者医疗、护理精神舒适的需要。大量研究表明,求美者对服务质量的评价标准,主要基于他们所期望与实际接受的服务相比较的结果。病房环境是求美者整个医疗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往往是他们对医院的重要印象。

满意的服务从良好的医院环境开始。北京梅朵医疗美容以服务为核心,对院内的科室病房进行了升级改造。依据院内不同求美者的需求,特别设计了不同类型的豪华酒店式的住院病房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北京梅朵医疗美容病床的床头均安装了智能呼叫系统,保证24h值班业务人员随叫随到,解决各项需求。保障了各病房病情的排查及反馈,有效处理突发事件。高标准、严要求完成各项医美任务,为求美者的安全美丽保驾护航。

“精于心,简于行”,这一直都是北京梅朵医疗秉持的服务理念。并且以身作则在医美界树立了良好形象,弘扬医美服务精神,打造出新时代时尚医美、放心医美!